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向家政府领导人向斌欺压老百姓,
来信人: 何立新
来信时间: 2017-11-10 11:30:24
内容:

我是平江县向家镇向家村普通农民,上有父母均已七十有余,下有尚在就读的孩子。我在今年八月份,在我自家已拆除的老屋地基上新搭建了一个钢架结构厂房,经组上同意,村委会知晓的情况下,已上交两万元在组上,国土部门也按正常手续一步一步走,但就在11月7日,向家政府在我夫妻都不在家的时候,莫名的将我厂房拆除,本以为厂房能让我养家糊口,现已变为废铁。搭建厂房我已花费六十几万元,都是我向亲戚朋友借并在信用社贷款的,现如今已将我逼上绝路,我老婆因承受不了压力而病倒,我本有心脏病的母亲也病情加重,而我早已负债累累,本想搭建厂房赚钱养家,如今已将我往死里逼,完全不顾老百姓的财产,可气的是向家政府已不是第一次向我施压,上次已将我打好的水泥路挖断,这次是直接把我逼死,求求政府能帮我合理解决,还我厂房能让我继续生存,如今厂房残余仍在我家,现场惨不忍睹,一片狼籍,欢迎领导亲临现场,我只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几十万我一辈子都还不起,还望领导尽快回复!急盼佳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1-17 10:20:34
回复内容:

关于何立新反应我镇政府欺压百姓,强拆厂房的情况说明 

县长信箱办:

贵办转交的关于何立新反映我镇政府欺压百姓,强拆厂房的事项我镇已收悉,现将我镇政府组织城建规划、国土等部门,拆除违法用地的情况向贵办进行情况说明回复。.

我镇南街居委会八组村民何立新,在未经有权批准机关批准的情况下,擅自于2017年8月20日起,在向家镇南街居会八组范围内占用耕地、林地约1000多平方米搭建厂房,当地村民多次联名实名在县长信箱、信访局举报霸占土地情况属实。向家镇城建办、国土资源所已于8月28日对该户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做调查询问笔录告知其违法行为,当时该户已签名同意不再施工,听后处理。但是当事人说做不一不听劝告,仍然我行我素,向家国土资源所已将涉嫌违法占地情况抄告向家镇人民政府,镇人民政府于2017年9月30日送达《关于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告》,要求该户在七日之内拆除,如七天内不履行通告要求,我镇将派员对违法用地进行强制拆除,七日过后,国庆节上班第一天,我镇派员上门察看,仍然保持现状,再次进行上门劝阻,并口头通知当事人要求其自行拆除,该户采用拒收、躲避等措施拒绝自行拆除,为维护法律严肃性及我镇土地秩序,控制事态不良发展,我镇在2017年11月6日用电话通知和村国土员上门做工作的形式,要本人于11月7日上午8点,必须到拆除现场开门,断电。但是该户在规定时间没有到场并且电话关机,我镇将依法组织城建、国土、公安、林业、电力等相关部门,对该户的违法行为进行断电,强制拆除。

 

 

向家镇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