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县级领导到县道x060来走一走、看一看
来信人: 锦哥
来信时间: 2017-10-10 16:00:27
内容:

县长:
   您好!我是正科级以上领导不会去、县级以上领导不过问的岳阳市平江县向家镇金岭村的一普通农民,我们家门口唯一一条通往外界的县道X060已无法通行了,以前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这几年的大量的运石超载车辆无情碾压,可谓是雪上加霜,造成现在成了古代的"茶马古道"--仅仅只有牲畜可能自由行走了。
   纯朴的老百姓一次又一次找镇政府申诉,他们就说会修的会修的,可这一等就是三四年。然而镇上申诉无果,打12345市长热线吧,连句骗我们的话都没有回。
   还好终于等到今年七月份,我们镇上党委副书记向斌在数十上百位群众面前拍胸脯承诺9月10日开工建设。可是稍微懂一点法的都知道,一条完全破烂的县道要重新硬化,不动则矣,一动就得成百上千万,设计、立项、审批、招标至少得半年之久,明摆着在忽悠我们嘛,更何况这是县级道路,管理权限归县交通部门。今年7月抗洪期间,镇上工作人员下来巡查我村受灾情况,走的是河对面长沙县开慧镇的沥青路,然后隔河相望查看自己属地的灾情,这难道不是笑话吗?再现如今的国庆中秋双节,远离家乡漂泊在外打工的群众好不容易回趟家,都无法坐车,唯有步行到家,真的令人寒心。
   十九大召开在即,望市、县级领导能真正走下来,为我们老百姓做一点实事,修一条民生路。我们世代将感恩待德。望正面回复为盼!
                                        岳阳市平江县向家镇金岭村村民
                                                 2017年10月10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0-24 15:53:44
回复内容:

你好,我镇收到你所反映的信访件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单位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你所反映的金岭至梅树村公路修路一事,我镇调查组已核实清楚。经调查,你反映的金岭至梅树村公路确实损毁严重,不利通行。金岭至梅树村公路称Y113线,该道路是连接向家、伍市两个乡镇14村的一条主干路线。近年来,由于沿线车辆严重超载等原因,造成 Y113联向线黄金至梅树段道路损毁严重,不利通行。对此,县、镇、村都高度重视。去年以来,县、镇正式启动该路段改造,其中黄金段3.48公里,已于去年5月完成改造、正式通车。随后又启动了金岭至梅树阶段的前期工作。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向家镇政府对该路段实行两手抓。一方面,每月都要投入资金,建立专门队伍进行应及时维修保畅;另一方面,积极争取县政府、县交通局关心支持,启动剩下的3.4公里路段改造。由于前段业主变化、设计变更等现实因素,项目前期工作有所延误,但目前已基本完成。10月2日,已正式启动路基改造工程已进入招投标程序,10月15日要求施工方进场整理路基,现已开始施工。我们将竭尽全力,加快进程,力争在年前建成通车。

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内向平江县人民政府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向家镇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