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宅基地被邻居侵占的投诉
来信人: 黄潇
来信时间: 2014-04-11 09:06:19
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信访部门同志:

你好,本人是平江县木金乡公安小学的一名基层教师,有祖母一人居住在平江县城 城关镇 青石巷 陈家大屋内, 祖父早年过世  伯父去年辞世 祖母仅有我父亲唯一健在的儿子, 父亲远在广东务工,   今年清明节   祖母隔墙而居的 一户人家 李辉(又名李有仁)以修整旧宅为名,侵占我祖母厨房围墙外的屋檐滴水,在围墙外沿墙根挖下水道 化粪池,将我祖母厨房围墙变成一堵随时有倒塌危险的危墙, 祖母年迈随时都有被围墙砸到的危险,多次协商均被李辉野蛮拒绝,并以死威胁,,我反映至青石巷所属西街街道办事处,该处一曾姓书记接待,但并未任何明示,也未到现场处理。

我在平江县县长信箱中投诉处理,多日了 没有任何回复, 我现将此事反映至市长信箱,希望市政府办管理信访的相关领导,能秉公处理此事,还我祖母被侵占围墙屋檐滴水之地。随信有图片为证,盖水泥板的李辉家化粪池。沿我家厨房围墙墙根开挖。本人是平江教育局  专职新闻通讯员 在岳阳日报、 湖南日报发表新闻作品无数,如果政府继续不作为,我将采取新闻宣传、舆论造势的方式让我们的盛市长知晓,让省级政府知晓,还民公道。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4-15 08:29:40
回复内容:

2014年3月19日下午,黄焕连到社区反映,隔壁林君云家化粪池直排经过她家明沟,影响环境,臭气熏天。下班后,社区工作人员徐满意和赖志红到现场进行查看,并无粪便,也无污水。隔壁找林君云不在家。3月20日,花溪巷服务站支部书记林佛舟和大组长余烂云找到林君云做了思想工作。同日,黄焕连又打电话要三德街服务站支部书记曾楚辉前去处理,因曾书记有事在身不能过去,特委托三德街服务站大组长张丽华去。3月21日,徐满意与服务站大组长张丽华再次到现场查看,还是没有发现黄焕连家有粪便及污水,之后又到他家洗澡间将活动盖板掀开,里面亦无粪便污水,且明沟所处之水都是清水。4月4日上午,徐满意与花溪巷服务站大组长余烂云在花溪巷撞见黄焕连,又告诉她,今后如果发现有粪便请她第一时间通知社区进行拍照留证。她当即也同意。事实上,从3月19日起至今都没有粪便排出。

今天上午(4月14日)10:50时,黄焕连之孙黄潇打电话给徐满意,质问为什么他写信到县长信箱十多天到现在还没有人给他们解决问题,徐满意当即向他解释上述所提到之事,他却说不是臭水沟之事,而是别人挖他家墙根之事,但社区并未接收到任何有关他家被挖墙根的情况反应。

据黄潇电话中说是清明节他回家看到屋后墙根被挖,他奶奶打电话给曾楚辉书记,曾书记又不理(上面已说明曾书记委托了大组长张丽华去现场处理,且应黄焕连要求处理之事并非此事),所以他才写信到市长、县长信箱。

我社区工作人员徐满意耐心给他讲明情况之后,他也表示是场误会,只是要求社区帮他解决问题。

通完电话后,徐满意和赖志红到他家进行查看并拍照,确实是被挖到他家的墙根,但并非是地面建筑,而是在他家地下打了一个化粪池。

今天下午已约好打化粪池的李友文进行协商,后续事情等待调查后再回复。

平江县城关镇启明社区

2014.4.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