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要致富先修路,村里的公路迟迟不能通!
来信人: 陈康芝
来信时间: 2014-04-06 14:03:00
内容:

您好!

我是岳阳市平江县扩大村水库组的一员,长期在外面工作,每年回去发现最为头疼的一件事就是村里的一条长大约为2到3到里路程的公路,里面居住着20多户人,前几年,村里人得知政府带领修路,终于可以轮到我们这个地处交界的地方(交界的地方一般都是排在最后面了)。据说当时是可以这样解决修路问题,由村民集资把道路拓宽,打好地基,水泥由政府出资来搞好上层的路基。两年前,村民怀着激情,省吃俭用,共同完成了路基工程,本以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可是这东风(政府这一部分)却迟迟未见影子,只见村子里面另外一个组的水泥大道通向了他们,我们只能隔桥相望;我们不知道政府是把我们遗忘到了某个角落,还是其它肿么了?我们村里面有着许多小孩想上幼儿园,却要因为幼儿园因为我们这边的路太差,车子没法接送,而推迟上幼儿园,或者只能自己专人接送。村口一条曾经清澈的河流,因为大量淘沙,已经惨不忍赌了。也许这个村子,没有为社会做多大贡献,但是恳请政府关心一下,两省交界的地方,要致富先修路,不修路将会更加贫穷!我们不想就这样一直等下去,为此来信我想知道,前期的政府与村民合起修路计划是否把我们组包含在内?如果没有,那恳请有关部门把这遗忘的角落给补上去,真心不能再把我们给漏了。如果有包含在内,那请有关部门查查这资金进哪些人的口袋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4-16 15:19:44
回复内容:

陈康芝网友:

你好!对于你反映的扩大村水库组组级公路路面硬化的问题,我信访办通过向乡主管领导、扩大村村主任了解情况,以及现场情况的勘查,现回复如下:

“十一五”规划一村一路硬化指标,并不包含组级公路的硬化。扩大村对从扩大桥—万坑片横西组路面的硬化,途经横东组、七星组、黄塝组、中心组、上新组、下新组、湾里组。于2011年完工。

“十二五”规划组级公路路面硬化现全县范围内均未全面启动。对于你所反映的问题,县、乡、村三级领导均很重视。大坪乡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早日将该路修通!

大坪乡人民政府

信访办 胡忠胜

2014年04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