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抗议南江中学迁移到露江中学
来信人: 余俏英
来信时间: 2013-07-21 09:41:25
内容:

我是南江镇中学的一名学生家长代表,今年下期南江桥中学迁移露江中学,南江中学每个年级有6个班,每班60多人,因领导想利用幼儿园赚钱要地方而将镇上的中学迁出,不考虑镇上学生的安危,1000多人到另一个中学,我们的孩子因路远了开始学骑自行车,两个中学一起一共有2000多学生,路上的车子多,这有多大的危险,恳请您出面不要迁出镇上的中学。我不会说话,下面有

普京讲的话“一个把老百姓的居住权。健康权和受教育权拿来拉动经济的政府一定是个没有良心的政府”

在这再次请求您放在心上帮我们家长解决,我们的孩子到远的地方读书,整天提心掉胆,请您理解作父母的心,我不是故意要写信打扰您,也不是要说我们镇上的领导,不知是谁的主意,作为一个妈妈,真的担心自己的孩子在交通混乱的乡下骑自行车上学。谢谢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8-08 09:04:55
回复内容:

余俏英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南江镇现有初中学校四所,其中位于南江集镇的南江桥中学与露江山中学相距不到1.5公里。南江桥中学有学生936人,校园面积窄小,达不到合格学校相关标准,且设施陈旧。与南江桥中学相邻的南江镇小,现有学生1520人,分新老校区办学,只能开设24个教学班,每班学生达64人,且旧教学楼已成危房,安全隐患很大。为消除南江桥中学、南江镇小办学的安全隐患,南江镇政府新征土地43亩建设好露江山中学田径场,县教育局立项新建露江山中学综合楼、学生宿舍,维修翻新原有教学楼。目前,所有建设项目已竣工,露江山中学办学条件已能满足全镇初中学生就读的需要。南江镇人民政府决定将南江桥中学与露江山中学合并为南江中学,将南江镇小新校区与南江桥中学校区连成一体办好南江镇小,这一举措能切实消除办学安全隐患,提升办学水平,得到了绝大多数群众的支持。

平江县教育局

2013年8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