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电压低的问题
来信人: 胡凌
来信时间: 2013-07-13 22:20:16
内容:

市长先生你好1

我是平江县,龙门镇白毛村人。我们村的电,那不叫电,连米饭都煮不熟,晚上的电灯是一点点红火,低的时候连电灯都不亮。电视都不能看,别说空调,一到用电高峰期,连灯都不亮,请问市长先生,这还叫电吗?叫我们怎么生活呀!有电器用不上。由于电压太低,电视机 ,冰箱年年坏。每到大年30的晚上,就连灯都不亮了。请问市长,我们村还是共产党领导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7-24 08:32:18
回复内容:

胡凌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经核实,龙门镇白毛村由10KV306长木线供电,08年农电改制前由木金电站小水电自供区管理,08年8月村委会组织户改后,龙门供电所接管抄表、收费、维护到户。该村地理面积偏僻、用户居住分散,全村共有154户,仅一台50KVA公变供电,低压网络结构相当低劣,用户质量确实不高。从08年接管后,通过多方争取隐患整改资金,解决了小部分问题,但由于底子太差,要解决根本问题必须网改。目前,该村已列入12年网改计划,7月15日施工队已进场,估计在10月份可全部竣工,客户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可以解决。

平江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7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