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环境污染
来信人: 李发根
来信时间: 2012-02-24 20:21:48
内容: 市长你好!我们在平江大桥乡江东村下游,想在池塘里养殖,可江东村上游的金矿的污水不时排入河中,我们的水资源是唯一的河流,去年所养鱼己受其害,不知今年能否有这样的人祸发生,老百信确实亏不起,能否派有关部门调查落实,让我们安心养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3-16 17:45:05
回复内容: 李发根网友:
       您向市长信箱反映“江东金矿”污染环境一事已由县长信箱办批转至我局,特将调查了解的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平江县黄金开发总公司江东选厂法人代表余方圆,2006年投产。自开工生产起,确实存在一定污染。但近年来该厂通过加大治理力度,废水排放量大大减少。特别是2010年3月,平江县环保局向全县选矿企业下发了《要求全县所有黄金、铅锌选矿企业实行废水循环利用的通知》,江东选厂进一步完善了废水治理设施,建有沉淀池十五只,实行废水循环利用,生产区实行雨污分流,浮选尾砂进入尾矿库。平江县环境监测中心对该选厂废水采样检测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排放标准。同时,我局监察大队加大监管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对该选厂现场检查。防止企业违反环保法律、法规行为发生。
 
特此回复
 
平江县环境保护局
二0一二年三月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