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谁来关注这里的人身安全?
来信人: 赵固松
来信时间: 2013-02-01 10:28:15
内容: 谁来关注这里的人身安全? 平江县冬塔乡地处湘鄂边界,2012年底通平高速开通运营,高速出口正对乡政府的金星大道,106国道从中直穿而过,这里的安全成了重大问题。 2013年1月27日19点左右,一辆皮卡小车从金星大道通往通平高速,此时一辆摩托车从106国道由北向南驶来,在交汇处与皮卡相撞。骑摩托的叶姓中年人当即遇难。之前五分钟左右,在高速出口附近的106国道上,一辆车将一个行走的老人撞倒在地,立即送往医院急救,终因伤势过重,叶姓老人于30日晚死亡。 我们呼吁有关部门以民生为重,尽快想法解决此地的安全隐患,不要让致富路、幸福路变成死亡之路,让老百姓谈"路"色变。 我们建议在此处安装红绿信号灯,安减速带,设置转盘等。以确保人民的生命安全。 平江县冬塔乡:赵固松 曾衡 2013年2月1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2-26 08:48:27
回复内容: 赵固松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息箱》中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谁来关注这里的人身安全”市民来信中反映的情况属实,通平高速连接线、冬塔乡金星大道与106国道形成十字路口,通平高速公路通车以来,该路口交通事故高发,引起了政府和职能部门的重视。2013年2月1日,副县长陈淼召集冬塔乡政府、通平高速公路指挥部、高支队平江中队、县公路局、县公安交警等单位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该路口治理工作,采取以下四条措施进行治理:
1、在路口两侧106国道上施画减速线;
2、在路口设置警示标牌;
3、通平高速公路业主单位负责,对连接线出口处两旁花带进行完善;
4、冬塔乡政府负责,对金星大道花带进行改造。
目前,施画减速线和设置警示标牌已按要求落实到位,我们将继续协调有关部门迅速落实后两条措施。为从根本上解决该路口安全问题,我队建议在该路口安装红绿灯交通信号指挥系统。



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二0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