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我们怎么奔小康
来信人: 曾初德
来信时间: 2011-08-02 16:16:38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平江县三阳乡白石村一名共产党员,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到处一片奔小康的劲头,然而,在我们这里,老百姓不知怎样个奔法,我们村仿佛生活在一个遥远的不同的世界。山上不长树,田中不长禾,老老少少一大堆,经济作物无门路,到处是建设新农村,我们的农网老化无人管,找上级反应就踢皮球。我们是电压低,电压不稳,电费贵,百姓生活真是累,仿佛就是旧社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2-09 15:30:09
回复内容: 曾初德网友  
   你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已收悉,我乡党委政府对你反映的问题十分重视,迅速派出相关人员前往调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三阳乡白石村,地处清水片区,人口488人。去年人均纯收入1400多元,属我乡典型的贫困村。近几年来,在上级部门及乡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在支部书记汤洋东同志带领下,饮水工程、村级道路硬化等基础设施项目取得很大的成绩,得到了大多数群众的认可,关于该信访人反映的农网改造无人管的现象不存在。今年,经乡政府、支村两委积极争取,该村已进入农网改造项目,现电力部门对该村的农网改造正在进行,以确保该村的用电正常,以及电费价格与网上相同。同时,我乡将继续推进该村的经济发展。

                                 三阳乡人民政府       
                             二O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