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解决孤老栖身住房一事
来信人: 刘概全
来信时间: 2012-05-17 16:18:49
内容: 我名刘概全,现年80岁,汉族,平江县龙门镇万春村交车关组。系孤苦老人,曾蒙政府解决五保费1500元,尚未进院。我的住房早已破烂不堪(见附件照片),随时都有倒塌的可能。因此,不敢进去居住,只好到处游荡,曾要求政府解决住房未妥。目今,山洪暴发,更是不安全。兹特再三,恳请实地察看,解决我的特殊困难为祷! 此致 岳阳市长大人 苦命孤老人:刘概全 跪拜 2012年5月17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5-21 08:51:04
回复内容:

刘概全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我镇民政办迅速派人调查,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刘概全,男,80岁,平江县龙门镇万春村交车关组人,一直未婚。自初级社、高级社以来一直单干,常年在外流浪,五户口,与村组、亲属无任何联系。2007年,镇民政办与该村村委见其年事已高,与派出所交涉上了户口并申报进入五保。刘概全原有住房三间,因年久房子较旧,镇民政办为保证老人安全,于2009年向县民政局争取了5000元现金给刘概全修缮房屋(修缮款打卡在刘概全存折上)但刘概全未进行修缮。
    今年村委会考虑雨水太多怕老人不安全,多次做工作要老人入住龙门敬老院,老人横竖不依;村委会又委派老人胞弟刘团全去做工作,刘概全还是不肯去敬老院。
    目前刘概全老人根本没在家生活,而是在江西省修水县余段乡小梅坑村七组张秋员家守屋,张秋员付给刘概全老人一定的报酬。
鉴于刘概全老人这种情况,镇民政办、万春村委委员将再做他的工作,争取让他早入住敬老院。

                                              龙门镇民政办
                                              2012年5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