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地区电压不稳定问题
来信人: 平江人
来信时间: 2011-06-20 14:06:11
内容: 致电业局领导: 您好!我们是平江县三墩乡四美村村民,这段时间市电电压特别不稳定,有时可达到250-260V(由于距离变压器比较近,输电线路短)。家用电器长期在高电压的情况下使用,会缩短电器的使用寿命,严重时还会直接烧坏电器电源。不知何时能进行农村电网改造吗?请电业局领导帮忙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07-14 15:21:00
回复内容:

四美村村民:

    三墩乡四美村原是三墩小水电自供区管理,电力部门改制接管后根据物价电价文件对该村立即执行了限价政策,使村民电价比过去下降较大,村民得到了实惠。但由于原小水电自供区管理的线路状况特别差,该股线居多,线径偏小,从而导致距离变压器近的电压偏高,距离变压器远的电压偏低,经供电所多次小型维护均无明显效果,只有全面进行农网改造才能彻底解决问题。鉴于该村的实际情况,在上级网改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我们通过向上申报、争取,已将该村列入2012年网改计划村。

 

                                                                        湖南平江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