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非法建房,侵占我基本农田,污染环境,导致池鱼之殃。
来信人: 欧阳丙成
来信时间: 2013-04-10 16:20:35
内容: 申 请 书 申请人:欧阳丙成,男,1956年6月7日出生,汉族,湖南省平江县三市镇下坪村232号,被申请人:欧阳快来,男,约45岁,汉族,湖南省平江县三市镇下坪村柞树组。 案由:申请履行法定职责,依法查处被申请人非法建房,侵占我基本农田,污染环境,导致池鱼之殃。 请求事项: 强制拆除其非法建筑,责令被申请人恢复原状,并赔偿因其侵权而使申请人遭受的一切经济损失人民币壹万元。 事实和理由如下: 申请人历经组上分配农田2.93亩耕作至今。讵料,被申请人于2011年非法侵占我基本农田坵名国太屋前建筑,长期污染环境,导致池鱼之殃,造成田土无法耕作的严重后果。为此,曾向镇政府反映,至今久拖未理。兹特再次申请职能部门履行法定职责,依法查处,准我前述所请,以免涉及行政诉讼为感! 此致 岳阳市人民政府 具申请书人:欧阳丙成 谨呈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4-22 17:02:46
回复内容:

欧阳丙成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欧阳快来非法建房,侵占基本农田,污染环境,导致池鱼之殃一事,经我办工作人员调查走访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 欧阳丙成反映欧阳快来非法建房一事情况不属实,双方均已办理国土建房等相关手续,且双方均已签字同意对方建房。

 

  二 双方纠纷系邻里宅基地面积及建房后排水纠纷,经联村干部及村支委到场,已协调处理,双方均满意且无异议。

 

 

  三市镇信访办

  2013年4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