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危房改造补助金的用途
来信人: 童分分
来信时间: 2012-04-16 13:34:24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打扰到您宝贵的时间,我是岳阳 平江县排行村的村民,现在国家对于百姓的政策是很好的,这点是值得肯定的,我们村有人反映国家对危房改造、贫困百姓户新建60平方米是有补助一万元的五民解忧的好政策的,我存有村民去申请,村委书给的回答是:名额有限此款已做别的用途了。在这里我代表我村的村民想问一下:国家是给农民的钱为何村上可用到别的事情上了?而具体又用到那些用途上去了呢?对这样的不透明、不公开的政务,及不明不白的回答非常不满!!强烈要求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并给予回复.烦请尽快~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4-24 08:56:19
回复内容: 童分分网友:
       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我镇领导高度重视,特派遣童市镇党委委员孔极民同志上户进行调查、走访。
       经调查,童分分系童市镇排形村村民,其反映的是村上的危房改造补助金的用途及相关情况。通过村委及村民得知,具体情况有以下几点:(一)每年村上危房改造的名额是很有限的,只有一到两名,而排形村每年却不止一两户;(二)通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排形村决定将危房改造金用于总投入70万的村级“五保之家”建设,这是排形村一项有利于民的政策决定,已征得村民同意,是符合国家政策的;(三)国家下发的钱都已入村级账务,是可供查询的,不存在不公开不透明情况。同时,村委会及镇上也对其调查的事实情况作了相关的解释工作。

特此回复

                                                               童市镇镇政府
                                                               二0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