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是谁驳夺了我们的选举权
来信人: 晏思平
来信时间: 2012-11-04 22:41:13
内容: 今天,我在网络上看到“三市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的报道(文章附后)。我是三市镇的村民,今年整年在家,没有外出,从未听说有选举事实,我也询问了左邻右居,他们都不知道有选举事实,请问:到底是谁驳夺了我们的选举权。 三市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30日 近日,三市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该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标志着该镇乡镇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完成。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市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三市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三市镇财政预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三市镇第五届人大主席团正副主席、三市镇人民政府正副镇长。 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振奋精神,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大力实施“工业强镇、商贸大镇、产粮重镇、生态新镇”的发展战略,努力把三市镇建设成为经济持续发展、社会民主和谐、人民幸福安康、生态环境优良的和谐之镇、幸福之镇、生态之镇,为圆满完成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三市镇 文章作者:李丹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1-23 10:13:29
回复内容:
关于三市镇东岸村村民晏思平同志反映是谁驳夺了我们的选举权的信访件,我办会就东岸村村支两委及选举委员会有关人员经实地走访调查,现回复如下:
1.我镇已于今年1020号举行全镇镇人大代表及县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该选区选民名单及候选人公示已按法定程序及时间公示,采取流动票箱挨家上户选举,所有程序符合法定程序,选举合法有效。
2。选举日当天该选区选举委员会晏厚兴,杨艳高,刘合成三名工作人员已上户,晏思平当时不在家,其母亲已参加选举,其左邻右舍均已参加选举,故其反应问题不符合事实。
特此回复,如有疑问,敬请联络!
                               
                                    三市镇信访办
                                  201211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