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南江镇阜峰村遭受冰雹损失惨重!
来信人: 王杜兰
来信时间: 2013-03-22 17:55:33
内容: 2013年3月22日下午5时左右南江镇阜峰村遭受冰雹来袭,损失惨重!我们那个镇一直不富裕,洪水、雪灾等多次袭击,每次政府都说拨款多少多少,可怜的我们村民从来没有收到过多少多少的补助啊!可以去调查,南江镇上吸毒打架嫖赌成群,马路那么窄每逢年过节车祸频频,希望政府管管!拯救可怜的百姓们!这次冰雹来袭,村民损失惨重,我们村还有很多人居住小瓦房,这次彻底废了。我家姨妈去年借钱欠款做的新房子也被砸烂,我家的房子楼上楼下都砸得稀巴烂,并不止我们一家,整个村子损失惨重。望政府伸出援助之手!感激不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3-26 09:23:23
回复内容: 王杜兰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我们深表同情,此次冰雹发生后,县、镇领导非常重视,速派干部下到灾区组织救灾,对受灾户进行摸底,争取救灾资金,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

县长信箱办
2013年3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