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打击非法营运,还三城同创一个好的环境
来信人: 打击非法
来信时间: 2012-07-10 00:36:30
内容: 尊敬的盛市长: 我是岳阳平江的一名普通市民。近年以来,平江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进行“三城同创”的创建,城市环境得到很大改观,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这一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辛苦努力。 今年5月,平江县城刚刚通过全国文明卫生县城的基础评估。可是评估过后,县城里面到处又恢复到原来脏乱差的形象。城市内工地开工建设,到处是尘土飞扬。无牌无证的渣土车辆到处在城市的主干道上肆意飞驰。扬起尘土不说,一些无牌无证的车辆的横行,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带来严重的隐患。 开发区妇幼工程工地,每天大量的无牌无证车辆在拖土,也没见任何政府部门去管理,连刚修的水泥毛路也被占去一半被作为工地。附近居民曾多次到政府部分反映,大量的无牌无证车辆、超载车辆的运行,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工地老板还美其名曰,妇幼工程是政府的重点工程,各部门都给开绿灯。 三阳中学对面的安居房工程开工。一些挂有天成运输公司的无牌无证车辆也是在肆意运行。这些车辆很多都是外地车辆,有无正规手续还不知道,在汽车前盖上挂起天成运输公司的条幅,就开始运输。可到工商局一查,根本就没有天成运输公司。这样的非法运输公司的存在,每天大量的车辆在城市的道路上飞驰,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从何而来。 2011年11月,在平江百花台转盘处,一台无证渣土车找事,造成一人死亡的悲剧。同样非法营运的车辆,却大打公司之牌,不知政府的相关部门为什么这么麻木不仁。 强烈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出面管管,真正给三城同创一个实际的答案,而不是这样走走过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7-11 09:42:10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感谢您对“三城同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建议已转告县创建办,他们将按您的建议加大后期创建工作力度,真正把“三城同创”落实到处。

 

 

 

  县长信箱办

  2012年7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