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解决我村破坏生态林损失的报告
来信人: 李厚祥
来信时间: 2011-10-10 00:08:45
内容: 恳请上级领导洞察民情 解决我村破坏生态林损失的报告 尊敬的岳阳市领导: 我们居住在平江县板江乡流江村最偏远的李苏组,世代以林木为生。改革开放后,成为国家级万亩楠竹基地,更是铁山水源源头的保护地。属重点生态保护基地。2009年4月,平江县万兴黄金公司在我地勘探黄金,无视资源保护,雇人四处乱挖,现造成沟坑纵横,河道堵塞,损坏森林无数,连山村小路都以破坏。最严重的是影响了铁山水源,造成了污染,还对村民上山护林造成了极大的危险。我等多次找万兴黄金公司调理,该公司总以工作繁忙等借口无理拒绝,时过几年一直尚未解决。该公司破坏森林,堵塞河道,破坏环境,影响水源,无视民众生活而不顾,无视党的政策法规而不理。恳请上级领导了解实情,帮助解决。 谨呈 板江乡流江村李苏组村民 李厚祥 李河海 李新春 吴栋才 李平保 李新保 罗继良 罗胜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2-09 15:11:14
回复内容:

李厚祥等网友:
     你们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已收悉,我乡党委政府对你们反映的问题十分重视,并派相关人员到该村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平江县万鑫黄金公司20094月到我乡流江村李苗组勘探黄金,系与该村村支书李华平联和山林户主直接联系的,开挖沟渠4条,青苗补偿已于当时兑现,但沟渠至今未恢复。

2、该村支书李华平及户主李厚祥等已与公司多次联系。黄金公司要求保留沟渠,原因是可能还要进行勘探普查,要待上级公司决定是否回复,同时也与村上达成了口头协议:搞好沟渠防护栏,钱由公司根据实际支付;青苗按实际数量每年每根5元进行补偿,但至今还未兑现。

3、我乡政府已派副乡长何孝驰,信访办、安全办肖可桃、何骁勇、曾嫩江等同志到该村调查落实,并与黄金公司三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联系,责令他们近期迅速到该村落实相关事宜。

4、同时我们也将向县相关职能部门汇报,要求他们帮助我们处理该事宜。

                                   
                                                  
平江县板江乡人民政府
                                                      20111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