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三阳乡新源村村级公路何时才能硬化?
来信人: 钟国辉
来信时间: 2012-11-22 15:14:04
内容: 盛市长: 您好! 都说市长信箱是个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地方,我也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给您写信反映我们村公路硬化的问题。 我们村是平江县三阳乡新源村,村里有一条路长几公里,从枫树铺到狮岩村,是我们村大多数村民外出的必经之路,但是由于本村比较穷,单靠村民出资很难将道路硬化,所以一直以来就是坑坑洼洼,天晴就尘土飞扬,一到下雨就泥泞乱溅,行人苦不堪言,人民怨声载道。 另外一条就是从潘坳村大水堰到我们组(油榨组)再到枫树坡的一条路也是一直没有硬化。这条路旁边经过几座山,里面住着几十户人家,十几年前村民就修通了路基,无奈经济条件都有限,修不起水泥路,每年到年底只能靠村民集资修补一下才能过个好年。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试问这山沟里面的村民哪里来的那么多钱修好路呢,路都修不好,那何年何月才有出头之日啊!! 多年前国家就开始出资大肆修路,很多村,组的道路都已经硬化了,我们村附近的很多道路也都修好了,唯独我们村的路一直修不好了,我们村村干部,组长,村民也一直向上级反映,申请,结果得到的回复就是“等”,等下一个五年计划。我们村村民已经绝望了。 有人说我们村没有出什么大人物,所以上级不会重视,我想说的是,我们村住的也都是奉公守法的中国公民,电视里面经常说国家每年投入多少亿支援外国建设,难道连修自己国家的一条路都不愿意支援吗? 再者,平江县是国家扶持的贫困县,每年有大量的援助资金投入,作为平江的一个贫困村,我们却感觉不到一点国家的优惠政策,那国家投入的资金都到哪里去了? 我想唯一能解释的就是:都用来修了政府的办公大楼和一些面子工程。甚至有可能进了少数人的腰包。 希望市长派人到我们这穷乡辟土来看看吧,不然我们老百姓只能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万分感谢! 如果得不到政府肯定的回复,我们将向上一级政府合理表达我们的诉求。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1-23 11:09:37
回复内容: 钟国辉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所反映村级公路硬化问题,因未进入“十一”规划通畅工程,待争取列入“十二”通畅工程。
                                                                  县长信箱办
                                                               2012年11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