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受灾群众的问题
来信人: 魏巍
来信时间: 2012-02-21 14:41:07
内容: 你好,在灾难的2011年6月11日一场大洪水,至很多的人受到了灾难,本人也是其中之一,倒塌房一间 我名唐要南现年五十岁,住平江县虹桥镇,向阳村二十一组,电话号码13534047051.八零年应征入伍,另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八四年复员后务农, 在我受灾后至今没有政府机关人员来过问,作为一名老党员,复退军人受灾者,真是心寒啊!!............... 此致! 敬礼! 2012年2月22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3-07 15:58:16
回复内容:
36,我镇收到魏巍向市长信箱反映向阳村21组村民唐要南在2011610洪灾中倒塌房屋一间无人过问的信件,民政办及时前往调查,调查了解情况如下:唐要南,复退军人,中共党员,住虹桥镇向阳村21组,2011610我镇发生特大洪灾,损失巨大,全镇倒塌和损坏房屋800多间,基础设施更是遭受严重破坏,损失总额9600万元。在灾情调查中,唐要南向村上反映本户倒房一间,村委会实地察看,是该户建在虹桥河广西岸边的一间泥砖房,曾作为打米房,现废弃未用,是危房,也未住人,损失数额不大,因此,村上未向镇上报告,镇上也不知情,未给予补助。唐要南本人也长年在外务工,类似情况甚多,如需要恢复也只能是生产自救。
特此回复
                         
                                                                                                虹桥镇人民政府
                                                                                                0一二年三月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