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平江县思村乡扶贫房建设
来信人: 黄运才
来信时间: 2012-10-19 21:03:47
内容: 思村乡升为福寿镇,在思村会有一个扶贫项目,也就是扶贫房的建设,好多在外打工的兄弟姐妹都感觉到了家乡的温暖,落叶归根,老家破旧的房子总算可以搬家了,但是这么好的一个项目,为什么还会涨价,从开始的6-8万二间地基,涨到了10-12万,这算啥子扶贫项目,这么贵的地还算是扶贫吗?继然是扶贫,是不是应该帮助那此家庭条件最差的,但一下子长了一半,对于一个农民家庭,这是几年的收入啊,请上级领导救救这些乡亲们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1-02 09:09:03
回复内容:

黄运才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思村乡建房价格之事,我办与思村乡主管建房的负责人联系了解此事,解释为办理有关手续费用包含在内。如有异议可直接与思村乡联系咨询。
                                                              县长信箱办
                                                            2012年11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