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平江县-天岳大道北439号渝美人火锅店食品安全问题
来信人: 戴苗
来信时间: 2023-06-30 20:59:55
内容:

本人于2023年6月30日下午5点左右在该店铺吃火锅,快吃完时发现锅底有许多白色虫子(有视频和图片为证),和服务员说明情况,服务员当时打了一碗汤去后厨,承认是虫子,提出打折处理或者换一个锅底,因当时我们已经吃完全部菜品,并不需要再更换锅底,也对商家的打折处理表示不认同,接下来的十分钟内商家没有再理我们,也没有提出其他解决方案,后我们按照原价付款离店,期间商家并未做任何解释也未与我们再协商,申请照价赔偿并检查该店铺卫生,公开检查结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07-06 16:34:43
回复内容:

  尊敬的戴苗,您好!您关于《投诉平江县-天岳大道北439号渝美人火锅店食品安全问题》的留言收悉。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责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的渝美人火锅店食品安全问题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该店进行现场检查,该店后厨卫生整洁,没有发现过期和变质的食品。通过与渝美人火锅店负责人谈话得知,火锅出现虫子是因为后厨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没有清洗的贡菜放入火锅,但贡菜都在保质期内,先该店已将剩余的贡菜进行处理,并为自己的工作失误赔偿消费者一千元。消费者表示同意该处理方式,感谢您的来信!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7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