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之前的高压线投诉
来信人: 杨栋林
来信时间: 2020-02-11 17:13:14
内容:

尊敬的县委县政府领导好,

2020.2.4我在县长信箱写了一篇关于关于高压线的投诉求助信,在肺炎疫情如此严重的时候,今天2.11就有相关电力人员打电话向我沟通情况,我村委书记也向我了解了情况,解决了我的问题,在此向党委政府的及时反馈和我村书记的及时沟通表达感谢,也相信在这样的党和政府公职人员的带领下,我们能够马上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21 15:36:32
回复内容:

杨栋林:

您好,您于2020年2月12日通过县长信箱反映《关于之前的高压线投诉 》一事我镇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的满意是对我们派出处理信访的时丰片工作人员及信访业务人员的最大肯定。我们准备向领导作好汇报,建议在全镇推广时丰片负责人向李雄等人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我们会以此为动力,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平江县伍市镇政府

2020年2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