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由蒙华铁路修建而损坏的村级公路,因临近春节,道路危及村民出行。
来信人: 易只兵
来信时间: 2020-01-04 18:08:42
内容:

一:关于横槎水利发电站因扩容尾水增大水流喘急引发的水土严重流失问题。

二:由蒙华铁路修建而损坏的村级公路,因临近春节,道路危及村民出行,向当地村镇政府多次反应无果。

附件1:Screenshot_20200104_180018_com.huawei.himovie.jpg

附件2:Screenshot_20200104_180226_com.huawei.himovie.jpg

附件3:Screenshot_20200104_180443_com.huawei.himovie.jpg

附件4:Screenshot_20200104_180539_com.huawei.himovie.jpg

附件5:Screenshot_20200104_180304_com.huawei.himovie.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16 15:18:41
回复内容:

易只兵同志:

您好!您于2020年1月4日通过市长信箱反映“横槎电站扩容致水土流失及蒙华铁路施工致村级道路损坏”的信访件我镇已收悉。收到信访件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由农业主管李乐辉同志牵头,安排横槎村办村干部谢抚君同志与横槎村村委进行调查,现将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横槎村水利发电站系1965年建成,因增效扩容改造项目于2018年进行电站扩容改造。信访人所在的横槎村船埠组,存在水土流失的情况主要原因是蒙华铁路施工期间,施工方在电站尾水渠路坎边堆积废土加上重车通过辗压所致。该情况我镇和横槎村委会曾多次与施工方进行协调,施工方目前已进行了临时处置,同时表示此问题将会在年后修复重车压坏道路时一并处理,还请耐心等待。横槎村村委已于2020年1月11日安排人员对受损路段进行修复(图片附后),已基本保障在春节期间此路段能够达到正常通行条件。至于受损路段进一步的修复和硬化,我镇已向县蒙华铁路指挥部汇报道路情况,争取尽快对道路进行硬化休整。

特此告知。

三市镇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