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开通平江一中至简青学校的公交
来信人: 彭柿梅
来信时间: 2019-09-03 08:40:18
内容:

尊敬的平江县县长:

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住在开发区平江自来水公司对面,现有我儿子和两个侄 女在平江简青中学读初一,我们到学校要走三十五分钟,穿过简青桥才能到达学校,时间长,暂时能克服。但冬天早起天还未亮,非常担心孩子们的安全。我先生在余坪镇政府上班,周六日才回家,我身体不大好,没有合适的交通公具,请您百忙中关心一下平江公交的现况,争取在冬天来临前帮我们解决一下,尽可能地照顾我们这类家庭。这两天和我同样情况的家长也在焦急,有相当一部份的人住这边。我们小孩属于书院社区,本来合符平江教育局发文五月前进平江县的义务教育儿童,按就近入学原则,能进平江县三阳中学的,可是三阳中学教导处说,我们房子是一九年四月份办的证,没有住够一年,不能入读三阳。没办法,只好进简青。今天早上我看到一个四年级的小男生独自一人走桥对面,(我和她妈妈放学时交谈过,知道他读四年级。)昨天也看到一女生独自一人在桥上走,估计那些家长自己也赶着上班,顾不上孩子。而我陪他们走到学校,又走回家,前后得一个半小时,因为我走得比较慢。我原籍江西九江,户口广州,在平江住了六年,感受到这里的人们善良可亲,卫生环境一流,青山绿水悠悠,政府为民办实事,所以斗胆提出我的请求,请帮忙关注平江公交线路,尽快开通一条城区连接简青的公交吧!谢谢!

此致!

敬礼!

愿在杜工部千呼万唤广厦千万间的墨香里,在他长眠之乡,在我立志要送孩子们上北大清华的美好愿望里,得到您的帮助!

2019年9月3日 彭柿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09 09:43:15
回复内容:

彭柿梅:

你好,据2019年9月3日反映《请求开通平江一中至简青学校的公交 》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现在我县规划有3路公交车可至简青芙蓉学校,分别是:3路从公司出发经画桥、平江大桥、新汽车站、百花台隧道、G106至简青芙蓉学校;2路车从建材市场出发经二中、环保局、党校至简青芙蓉学校;11路车从城南出发经一中、简青桥至简青芙蓉学校,其中2路和11路都途径一中附近,但是11路车因道路建设问题在10月份才能开通。目前,一中附近学生可在党校站台搭乘2路车至简青芙蓉学校,待11路车开通后可完全解决该问题。

特此回复。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