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中职教育能转回普通高中参加高考吗?
来信人: 李妍
来信时间: 2019-08-17 18:14:59
内容:

您好

我是目前就读于岳阳市平江县平江职校学生的家长,目前有一个情况想咨询一下。我家孩子于2018考取平江县第七中学,在读两月犯了校规,后本人主动申请退学又将学籍转入平江职校,一年过去后孩子充分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参加高考的珍贵,特想咨询,这种情况,学籍还能转回普通高中参加高考吗?大概的手续需要??急,在线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21 17:36:35
回复内容:

李妍同学:

你好!

你于今年8月17日通过市长信箱咨询中职教育转学的相关问题已收悉,我局非常重视,要求局基教办核实办理,现回复如下:

1.根据《湖南省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及我县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相关规定,职校学生不得转入普高学校就读;

2.关于高考,职校学生可参加对口招生高考,也可以以社会考生身份参加普通高考。

再次感谢您对平江教育事业的关心,祝你学习进步!

特此回复。

平江县教育局

2019年8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