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岳阳平江县长寿镇空心房补偿标准是多少钱/平?
来信人: 小小米
来信时间: 2019-05-27 13:47:28
内容:

按照国家要求,最近岳阳市平江县长寿镇正在进行农村“空心房”整治拆除工作。镇上领导和村长多次来到我家,想要拆除我家的祖屋。但是,当问到拆迁补助时,却被告知没有任何补助。但据了解,我家临近的几个镇子都有不同程度的补贴。请问岳阳市 平江县长寿镇空心房补贴标准是多少钱/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29 11:25:11
回复内容:

小小米同志:

您好!您于2019年5月27日通过《市长信箱》咨询“长寿镇空心房拆除补偿政策。”一事的信访事项我镇已收悉,领导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空心房”整治相关政策,我镇统一标准实行“八不补”,即对“一户多宅”的不补;未还垦复绿的不补;屋顶坍塌、残垣断壁的不补;企业闲置废旧厂房不补;原址重建或待建的不补;违建房的不补;已享受或将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棚改旧改、移民、地质灾害避险等政策的不补;列入国家工程项目和招商开发项目征拆范围的不补。

重点突出“七先拆”,即国家公职人员先拆,“两代表一委员”先拆,党员先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先拆,已享受政策的先拆,主要交通道路沿线的先拆,明显影响村容村貌的先拆。

感谢您对基层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特此回复。

平江县长寿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