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浯口镇村级公路路面硬化
来信人: 张麟星
来信时间: 2019-04-25 23:52:39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平江县浯口镇茶山村十二组村民张麟星,想跟领导反映我村组级路路面没有硬化的问题。我们十二组200多人丁,至今还有一千多米的村组公路没有硬化,给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早几年因为村上打水泥路财力不够,承诺以后打,这几年我们长年的反映到村级镇
上,都说是进了笼子,飞机也拍了,人也来看了,最后不了了知,去年开会承诺我们打,政府出一部分,村民自筹一部分,到了年底又说是财力紧张,没消息啦,前年所有村路都拓宽硬化了,到了我们组这还是泥巴路,实在生活不便。现在物料价高,我们村民实在负担不起。盼领导能关切我们基层百姓出行,为百姓谋福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07 09:18:51
回复内容:

张麟星同志:

您好!

关于您反映村里有一千多米道路没有硬化的信访问题,我镇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经调查核实,2018年平江县交通局工作人员已到茶山村采集该段路的数据,但是交通局未进行立项。根据第23次平江县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从2019年开始,县不再下达镇、村任何道路建设指标与计划,待对所有贫困村之专项审计结果出来后再议。镇村亦暂不新增一米道路建设”。同时根据会议精神,严格控制计划外农村公路的实施,确保村一级不再新增相关债务。我县已暂停镇村道路建设立项工作,待有相关政策支持后,由村委会依法依规向上级相关部门申请。

平江县浯口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