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余坪镇干部
来信人: 黄卫兵
来信时间: 2019-04-04 11:28:51
内容:

4月1号老妈来电说:那天拆我家土胚房,我妈为了不让泥灰进入房间,忘记拿钥匙就把门关了,幸好有乡政府干部用巧妙的办法帮我老妈从柜子里取到钥匙,想想、对于一个70多岁的老人有多开心啊!由于本人在千里之外打工,也是给我帮了大忙,再一次感谢年轻有为的好干部,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18 08:47:54
回复内容:

黄卫兵同志:

您于2019年4月4日向市长信箱反映标题为《感谢余坪镇干部》的感谢信,我镇已收悉,经核实,现就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4月1日,我镇镇上干部王其祥、张晓峰协助市里村村级开展拆除空心房工作。下午两时许,轮到拆除你户原老屋,当时考虑拆除土坯建筑房屋灰尘较大,建议你父母将房门关闭,以免灰尘进屋。你母亲随手关门后才记起钥匙扔在房间抽屉内。我们四周查看后,房门均上锁且窗户都装有防盗栏,你父母较为着急。我们本打算爬至二楼从窗户进入开门,考虑到安全隐患大,后建议踹门,由村级重新安装门锁。此时,办村干部张晓峰建议用竹竿从窗户中将钥匙挑出来,多次尝试后最终成功。

虽然事情得到圆满处理,但实际上反射的是我们工作仍没有做细做到位,今后我们定会吸取经验,多为群众着想,多替百姓分忧。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及对镇村两级工作的支持。

特此回复!

平江县余坪镇

2019年4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