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岳阳平江县余坪镇空心房补偿标准是多少钱/平?
来信人: yyyyaaaa
来信时间: 2019-03-01 15:24:04
内容:

请问岳阳市平江县余坪镇空心房补偿标准是多少钱/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11 17:14:47
回复内容:

戴先生:

您于2019年3月1日向市长信箱反映标题为《请问岳阳平江县余坪镇空心房补偿标准是多少钱/平》的信访件,咨询相关空心房拆除补助政策标准。县长信箱办已于3月6日转交我单位受理,经我镇信访办核实,现就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关于我镇空心房拆除相关补助标准,非贫困户统一按每平方30元进行补助,贫困户按每平方20元予以补助。其中符合纳入农村“增减挂”项目进行复垦的,另外每平方奖励30元。

2019年3月11日,经我单位工作人员致电你本人,并解释我镇关于空心房拆除补助相关政策后,你本人表示理解。

特此回复!

平江县余坪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