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房屋征收水泥地坪等怎样补偿
来信人: 知足常乐
来信时间: 2019-01-09 01:03:31
内容:

请问平江城关镇棚户区改造水泥地坪,围墙和房子外面洗砂装饰该怎样补偿?标准是多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17 09:04:01
回复内容:

知足长乐同志:

您好,感谢您对城关镇棚户区改造的关注。您于2019年1月9日通过《市长信箱》询问“平江城关镇棚户区改造水泥地坪,围墙和房子外面洗砂装饰该怎样补偿,标准是多少”的有关问题我办已收悉。我办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刘拥军副主任为组长、陈静股长为副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就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讨论,随后又多次进行了沟通,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2011年1月21日公布并施行)第二十条规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由被征收人协商选定;协商不成的,通过多数决定、随机选定等方式确定,具体办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制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应当独立、客观、公正地开展房屋征收评估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干预。

二、根据湖南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省政府第268号,2014年4月1日起施行)第十三条规定,被征收房屋的室内装饰装修价值由房屋征收都们与被征收人协商给予补偿;协商不成的,应当评估确定补偿。因被征收人原因无法确定室内装饰装修价值,相关机构在人民法院根据补偿决定依法强制执行时,应当按照下列规定执行:(一)房屋征收部门对室内装饰装修进行勘察记录;(ニ)公证机构办理证据保全;(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评估确定室内装饰装修价值。

三、根据岳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岳政发[2012]13号,2012年10月29日公布并施行)第二十六条规定,征收评估机构应当安排有注册估价师在内的2人以上估价人员对被征收房屋进行实地查勘,掌握房屋装饰装修及附属设施情况,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出具委托评估范围内被征收房屋的整体评估报告和分户评估报告并报送委托评估的房屋征收部门,房屋征收部门向被征收人转交分户评估报告。区房屋征收部门应当在接到区实施项目的房地产价值评估报告之日起15日内将评估报告报市房屋征收部门备案。

根据以上政策和法律法规,棚户区改造的各项评估价格都是由选定的评估机构,根据现场勘察和登记的内容进行核价,您所提出的“平江城关镇棚户区改造水泥地坪,围墙和房子外面洗砂装饰该怎样补偿,标准是多少”等各单项评估价格根据规格、材料的差异来确定。

特此回复。

 

平江县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2019年1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