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人民政府爱人民
来信人: 童引庄
来信时间: 2018-12-18 00:28:37
内容:

尊敬的市县人社局领导:

您们好为人民事业操劳辛苦了,我于12月3日收到领导发放的养老金,我非草木豈不激动,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从内心呼吁党的伟大光辉正确,人民政府似有脚的阳春恩泽遍施,曾记得十七代会改精神指出: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这五项慧民政策在农村体现实施我的,我的天啦,不是共产党谁能够做到,谁人不知道政府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好政府,就没有新生活,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飽沽新时代的阳光雨露,自由,幸福,快乐的生活,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犹如至亲骨肉,上溯五千年历史超过任何时代。

我五十年代的又少学文化,用洞庭湖波水写不完党的恩德,以万话千言话不尽政府的好感,用几句不通顺的语言,眼含热泪深表感恩政府领导。

童颖庄立正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18 09:01:34
回复内容:

童引庄先生:

您致信县长信箱“人民政府爱人民”一信,我办已收到,关爱民生、关心民众是党和政府的应尽职责,希望您对政府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感谢您的来信。

平江县长信箱办

2018年1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