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圆梦牙科楼下酒吧扰民
来信人: 彭思
来信时间: 2018-11-24 19:57:0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们是三阳卫生院及圆梦牙科附近的居民,我们现在投诉圆梦牙科楼下啤酒馆深夜噪音扰民。

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啤酒馆,此啤酒馆所于2017年年尾至今已开张有接近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中,几乎每日晚上都会传来声音巨大的唱歌声,此前啤酒馆于2017年年底,突然改造为KTV形式,但并无任何隔音措施,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

具体内容如下:

1.深夜唱歌必然会对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此啤酒馆每天于晚上八时至凌晨三时唱歌,正值居民晚上睡觉休息的时间,巨大的噪音,导致许多居民无法正常休息。

2.当晚上休息时听到这样的噪音时,应该每一个人都是忍无可忍的吧。晚上听到这样的噪音,我们都已到过啤酒馆的店面跟店员和老板投诉过希望他们能关闭和调小音量,但是非但没有调小音量,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依然还是会持续到凌晨数点才慢慢消停。

3.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生活的保障,老人小孩如此,年轻人也一样,每一个人都需要充足的睡眠,但现在却因咖啡会所唱歌带来的噪音影响了正常的睡眠。家里有老人和小孩。老人毕竟年纪大了,身体状况不好,因咖啡厅唱歌,睡眠状况不好,身体状况大幅下跌。小孩每天都要上学读书,晚上睡不好,第二天起得又早,上课时提不起精神,导致学习成绩下降。啤酒馆唱歌的噪音已影响到周围十余栋居民楼,周边居住的邻居都受到了影响。

4.啤酒馆给人提供唱歌的娱乐设施,但是却没有采取任何有效的隔音措施,就这样让扰人的噪声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建议停止啤酒馆所营的唱歌业务,或要求啤酒馆把隔音设施搞好,不要再让周围的居民每夜都要痛苦的忍受这扰人的噪音,还我们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

为了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特此投诉,望有关部门给予重视,盼望早日收到贵局的回复和实际成效。

此致

敬礼

2018年11月24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03 17:02: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彭先生:

我队于2018年11月26日接到《市长信箱》编号为112999号的信件,您反映“圆梦牙科楼下啤酒馆深夜噪音扰民”。对此,我队高度重视,安排执法二中队开展执法检查。现将检查情况告知与您:

11月26日晚上,我队执法人员对三阳街圆梦牙科附近的灰色地带酒吧开展执法检查,向该酒吧业主反馈了群众举报情况,要求酒吧业主对噪音扰民问题进行整改:一是立即停止扰民经营行为;二是加装隔音设施设备,防止噪音外流;三是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降低噪音扰民现象,还市场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通过执法检查,酒吧业主已经进行了及时整改。

特此回复。

 

平江县文广新局

2018年12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