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平江县新烈士陵园正门口厕所的问题
来信人: 钟华
来信时间: 2018-10-15 14:07:5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平江县新烈士陵园正门口没有一个厕所。要走到陵园里面差不多两百米才有厕所。

平江县烈士陵园几乎是平江旅游第一个必经之点。外地来的旅游大巴第一站一般下达这里。然后大巴下来后,游客就到处找厕所。而且还找不到。周边商铺也无厕所。还要走上去200多米。这个问题影响到游客/及本地居民到这边来的积极性.而且上去陵园之后,也只有两个极小的厕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0-18 08:58:43
回复内容:

钟华先生:

你好,你于2018年10月15日致信市长信箱反映“关于平江县新烈士陵园正门口厕所”的问题,县长信箱办于当天转交我单位受理,现就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县烈士陵园管理所主要负责人反馈,已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10点,致电给你本人,并作出如下解释:1、因烈士陵园正门位于东兴大道南主干道上,门头为仿古建设,为不影响整体美观,故没有将公共厕所设在大门附近;2、现烈士陵园只有一座公厕,考虑到前来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的游客越来越到多,县烈士陵园管理所正在重新规划公共厕所的建设。

感谢你对新烈士陵园建设工作的关心,也希望对于我们相关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

 

平江县民政局  

2018年10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