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成立《旅外平江学子联谊会》的建议
来信人: 故人来
来信时间: 2018-07-26 17:55:31
内容:

此信请转黄伟雄阁下一阅

尊敬的县长先生:您好!

    首先感谢您为平江人民的辛勤工作。

    自高考制度恢复,已历时四十余年。每年大量的平江学子奔赴全国高等院校学习,大部份平江的优秀儿女都分布在全国的各行各业,部份已功成名就,成为各自行业的翘楚。这是平江教育的成果,更是平江的宝贵财富。

    他们常怀思乡之心,更对家乡有一份关爱之情。建议平江县政府组织成立《旅外平江学子联谊会》作为家乡与他们联系的纽带,为宣传、推介平江,引进资金、人才、技术,联系各大高等院校增加一个窗口。

                                                 建议人:傅光明

                                                  2018年7月26日

个人名片:傅光明 平江县浯口镇人,1980年入湘潭大学化学系学习。曾任中共岳阳市委党校教师、湖南洞庭化工厂车间主任、广东中成化工有限公司科研工程师、日本电产东莞工厂品质经理。

现居平江县城关镇,联系电话1534320324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7-27 09:50:47
回复内容:

傅光明先生:

你好,你致信县长信箱反映关于成立旅外平江学子联谊会的建议我办已收到,并送黄县长阅。在此,我办对您时刻关注家乡建设的热忱之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您对平江发展能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来信,特此回复。

 

县长信箱办公室

2018年7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