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伍市镇黄金村道路严重受损
来信人: 工匠源
来信时间: 2018-06-29 12:12:19
内容:

平江县,向家镇黄金村往莲华村的道路,因拉花岗岩的非法改装车严重超载,导致路面严重破坏问题,路基严重受损,致使周边群众出行安全严重受到影响,过往车辆经常出现侧翻,如此严重的问题,政府确不理不顾,令当地群众对政府的不作为感到非常的心寒,希望市政府领导彻底查处相关责任人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7-10 11:37:27
回复内容:

县长信箱办:

贵办于7月3日转办的关于伍市镇村民反映向家镇黄金村往莲华村的道路,因拉花岗岩的非法改装车严重超载,导致路面严重破坏问题,路基严重受损,的信访问题我镇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处理经过:

收到信访件后,伍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018年5月上、中旬,伍市镇党委书记余刚要、镇长刘斌清、主管交通负责人黄秋成等同志多次到联合路现场察看、测量、调研,对联合路整个损毁情况,有了较全面系统的了解。联合路全长11km,车流量大的8km,大小68个损毁点,损毁面积约1.38万平方米,信访人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处理结果:

经党政负责人会议多次研究,形成三个整改选项:      

1、小修。起板维修严重破损路面6000㎡,投资180万元。

2、大修。起板维修破损路面1.38万㎡,投资360万元。

3、新修。①联合路三和村至中家桥村段约4.6km,全部起板新修;②石坑村至合胜村段约6.4km,破损部分起板维修,整段铺5cm厚沥清,总投资1400万元。

2017年底,县交通设计院已就联合公路维修进行专项设计,出台两个设计方案。一方案需投资1400万元,二方案需投资2900万元,因第二方案投资额度太高,且无明确资金来源,暂不作考虑,又因联合路经历几次修复、损坏,再修复、再损坏,所以对以上整改方案,必须慎之又慎。镇党委、政府决定再行调研,再次听取相关各方意见,集体研究后作最后决定。预计8月份正式确定修复方案并开工。

 

伍市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