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天和村异地扶贫搬迁存在问题
来信人: 农民工的苦
来信时间: 2018-05-18 12:44:15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我是来自平江县,童市镇,天和村的村民,原因是,平江异地扶贫搬迁项目,本身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工程,但是因为有心人无中生有,举报说某某人有车,某某人有房,导致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也一样因为某些人的举报,撤销了,我相信政府和我们当地村部,政府,以及平江县所有领导的眼睛是雪亮的,当然举报属实的,应该取消,而一些因为某些人无中生有举报而导致取消的,希望市长先生督查下去,让一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政府的帮助,扶贫工作组,应该调查的清清楚楚,一些无中生有的人是不是应该给人们一个交代,让人民百姓安居乐业,不要让这样一项利国利民的工程,让该有住房的没有,而一些不应该有的反而光明正大的入住,望市长先生多多关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28 17:18:14
回复内容:

农民工的苦:

你反映我镇天和村易地搬迁存在不公平的问题已收悉。经我镇调查核实后,现回复如下:

我镇于今年4月10号全面核查易地搬迁县城安置存在的问题,4月16号对疑似不符合条件的贫困户进行了张榜公示。5月25号我镇对疑似不符合易地搬迁条件的贫困户又进行第一第二次复核,复核结果将在6月份进行公示。

特此回复

 

童市镇人民政府

2018年5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