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治理养殖污染方案推荐信
来信人: 养殖户
来信时间: 2018-05-12 12:14:30
内容: 尊敬的黄县长: 我叫杨龙兴,自2008年开始养殖生猪,现在养殖300多头。根据我多年积累治理污染的经验,结合3月30日畜牧局召开的污染治理与资源化利用会议精神,我再向您推荐本人的治理污染方案。 治理操作流程:猪舍粪污--沼气池--储存池--粪舍运输--还田还土还林。特点有,1,操作简单实用。2,零排放。3,资源化利用达到百分之百。4,投资少,见效快,不反弹。 如果按本方案进行全面治理,还平江一江碧水指日可待。2018年污染防治攻坚定会取得实效。望黄县长督办相关单位,到我养殖场考察,并提出好的意见,为建设生态平江作一份贡献。 敬礼,童市镇烟舟村兴龙养殖场。 2018年5月12日. 电话15573009952 杨龙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17 10:05:11
回复内容:

关于杨龙兴同志治理养殖污染方案推荐信的回复

杨龙兴同志:

你好!来信收阅。首先,非常感谢你对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推荐很好的经验和技术方案。该方案将猪舍粪污通过技术流程处理达到沼气和肥料化利用目的,具有简单实用等诸多优点。符合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政策导向和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理念。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是我县的一项重点工作,遴选适合各种规模养殖场最佳技术模式是我们研究的重要课题,总体思路是“一场一策,因地制宜。”该方案对具有相应的配套消纳土地的养殖场较为适用,我们会对适合采取该模式的养殖场进行推介和指导,将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与你联络和实地考察,听取建议,总结经验,凝心聚力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再次感谢你对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平江县畜牧水产局

2018年5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