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石牛寨镇政府重视民生主动作为
来信人: 庄楼村人
来信时间: 2018-05-03 09:12:00
内容:

   感谢石牛寨镇政府重视民生主动作为

尊敬的县长先生:

   四月初在县长信箱写信咨询“小孩上错户主,请求纠正”的信函后,石牛寨镇政府十分重视。次日就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我们诉求,主动作为告知我们需要的资料和程序,尤其是镇领导李勇同志,多次联系镇相关部门、村部传下达、联系沟通,并及时告知我们办理的进度,为解决我们的问题出了力,尽了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两学一做”。

   虽然,户口一事还未完全办好,但也在紧张办理之中。从这事中,可以充分看出县长领导下的平江政府、石牛寨镇政府是高效的有战斗力的政府,是把民生问题当作头等大事的政府,是值得我们老百姓拥戴的政府

                         胡兴光

                              2018.5.3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09 11:13:17
回复内容:

庄楼村人:

你好,您致信县长信箱“感谢石牛寨镇政府重视民生主动作为”一信,我办已收到。县长信箱是政民互动的重要平台,我办本着民众投诉无小事的原则,办理各种信件。您反映的问题得到了石牛寨的重视,应该说也是政府的职责所在。在此对您的致信和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您再次来信。

平江县县长信箱办

2018年5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