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了解家乡情况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4-13 19:09:25
内容:

我是一位生活在外地的家乡人,时刻牵挂家乡变化,今日浏览向家政府信息网,看到2017年向家简介和2018年领导公工,得知家乡2010年调整6个村,2个居委会,但2017年、2018年相关材料显示村名有差别,说明工作不细心,这样很让人产生误区,希望了解到正确村名,传达正确信息。

不好意思,打忧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03 17:13:41
回复内容:

关于李先生信访回复情况报告

 

为了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农村管理规范化进程,减轻农民负担,提高村级干部队伍的服务水平,根据省、市、县有关文件和会议,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决定对我镇建制村进行合并调整。

向家镇位于平江县西部,素有“鸡叫三县”之称,全镇总面积41.42平方公里,总人口1.8万人;全镇共6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124个村民小组。

将山陂村与新石村成建制合并一个村,新村命名为望湖村,村民委员会驻地设原新石村村部,村面积8.03平方公里,村民小组20个;向家村和南街居委会合并,以南街居委会命名,驻地设原南街居委会村部,面积3.78平方公里,村民小组15个;长岭村和金山村成建制合并一个村,新村命名为金岭村,村民委员会驻地设北环线公路边新建村部,面积6.04平方公里,村民小组19个;将仙龙村和金石村成建制合并为一个村,新村命名为金龙新村,村民委员会驻地设原仙龙村村部,面积7.2平方公里,村民小组24个。梅树村改名为北街居委会。琅石村、黄长村、黄金村不变。

行政区划调整后,我镇减少4个建制村,现辖望湖村、琅石村、黄长村、金岭村、黄金村、金龙新村、南街居委会、北街居委会,共6个村2个居委会。

 

平江县向家镇人民政府

2018年5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