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城关镇道子岭路富丽华宾馆对面“洒吧”酒吧夜间声音扰民的意见反馈
来信人: 文敏
来信时间: 2018-03-26 23:00:56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

   我是一位住在城关镇井墈社区井墈街278号的居民,这次写信想向相关主管部门反映一个困扰我及家人多年的问题,我家楼下的一个酒吧“洒吧”已营业三年左右,每天晚上都是K歌至深夜,酒吧也并未采取任何隔音措施,酒吧的噪音已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作息,在此想请主管部门实地查实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还居民以安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30 11:44:10
回复内容:

县长信箱办:

我队于2018年3月27日接到贵办发来的《市长信箱》105439号信件,署名文敏的群众反映“开发区道子岭路富丽华宾馆对面66酒吧噪音扰民”的问题。对此,我队高度重视,安排执法一中队开展执法检查。现将有关检查情况回复如下:

3月27日当晚,我队执法人员对66洒吧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噪音较大,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环境。违反了《噪音污染防治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我队执法人员现场制作了《文化市场巡查记录》、《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66酒吧立即停止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自行整改噪音扰民问题、完善相关手续,限期四天整改到位后方可继续营业。

特此回复

平江县文广新局

2018年3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