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加义镇泊头村思源水库养猪场
来信人: 环保第一
来信时间: 2018-03-20 21:55:43
内容: 不知道加义镇泊头村思源水库养猪场,水库水变黑了一事你们查的怎样了,快一个月了也没有见落实,请尽快回复,给老百姓一个交代,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27 11:44:44
回复内容:

关于编号105836的信访件办理情况回复

 

县长信箱办:

我镇于2018年3月20日收到您办转发关于加义镇泊头村思源水库养猪场,水库水变黑的信访后,经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我镇镇党委高度重视,当即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进行研究,成立临时调查小组。加义镇泊头村水库名为流思源水库,该养殖场名为“仁兄生态养殖场”于2016年7月向县相关部门申请,将原有猪场搬迁至原养殖场上游600米处升级改造,离居民约1500米,在饮用水源下游约2000米。改建之前得到了畜牧、林业、环保、规划、发改局等相关部队的批准同意,并于2016年11月11日,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下发了《关于平江县流思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仁兄生态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备案的通知》(平发改审〔2016〕63号),对该项目建没进行备案。现养殖场建筑面积2300m,存栏牲猪620头。养殖场粪污处理用的是干清粪、三级过滤、种养结合模式,三级过滤泄120立方,生物沉淀池3亩水面,进行粪污处理。自该场运行以来,县环保局、畜牧部门多次进动物卫生条件、环保情况检查,检查达标。2018年5月份是畜牧局将督办该场进行粪污资源化利用升级改造项目。

感谢大家关心,加义镇作为监管部门会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及时向社会发布实时情况。

 

加义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7日

再次反馈: 不知道你们去现场看了没有,所谓的粪便处理方式就是扯淡,水黑成怎样了还说水合格,真是瞎了眼,如果真是按照你们所说的那样养猪,水会黑成这样子,
再次回复:

关于编号105836的信访件反馈办理情况回复

县长信箱办:

我镇于2018年4月24日收到你办转发关于加义镇泊头村思源水库养猪场,水库水变黑的信访反馈后。我镇高度重视,当天下午立即派主管单位负责人到现场查看所以情况,并拍有现场照片,对于污染问题,已上报县环保局,要求取样进行检验,另外.对该养殖场的污染整治工作,本月14日与畜牧局副局长余捍卫一行四人,到现场进行指导,粪污资源化利用及养殖污染整治方案的落实,将进行全面治理。

 

 

加义镇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4日

再次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4-24 16:58:4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