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交警大队违法停车告知单乱开的问题
来信人: 洪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3-14 19:01:52
内容:

2018年3月14日,因为病人病情比较特殊在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转了几圈后实在是找不到停车地点(几个停车场车位已满),当时旁边有执勤的交警就将车子停在不妨碍交通的位置当时执勤的交警也看见了并没有对我进行劝导阻止。回到车上时发现几个小时内开具了两张违法停车告知单,第一根据相关法律规定24小时以内同一地点同一违法行为不能处罚两次,而两张违法停车告知单中间的间隔只有几个小时。第二相关法律规定开具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必须对车辆的车牌,车辆的颜色,车辆的类型,违法时间,违法地点都有详细的记录。两张违法停车告知单落款的时间都没有,而违法地点第一张恕本人文化低我根本开不出来违法地点是哪里,第二张开的是医院,平江这么多医院请问是哪个医院?我就请问平江县交警大队你们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到底是开给车主看的还是开给你们自己看的?字迹潦草不说为什么好多该你们告知的东西没有告知在你们眼里盖了平江县交警大队红章的东西就是这样开的?望相关部门能够给个满意的答复,谢谢!

附件1:uploadfiles/201803/20180314184749220.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803/20180314184758927.jpg

附件3:uploadfiles/201803/2018031418480758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4-03 10:10:09
回复内容:

关于违法停车告知单乱开的问题回复

关于洪先生投诉的交警大队违法停车告知单乱开的问题,交警大队在车辆违停抄牌时,交警会当场拍摄三张不同角度的照片,锁定证据,并贴告知单提示。如属乱开罚单或不符合程序,当事人可申请行政复议。

平江县交警大队

2018年4月3日

 

再次反馈: 我现在问的是你们开的违法停车告知单规不规范,按照相关的法律规定这样开出来的违法停车告知单我问你们有没有法律效应。
再次回复:
此件已经回复,如果当事人对违停告知单存有异议可前往交警大队法宣股进行行政复议。
平江县交警大队
2018年4月17日

再次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4-17 11:11: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