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平益高速工程咨询
来信人: 陈康芝
来信时间: 2018-03-08 18:45:43
内容:

平益高速或者叫平伍高速吧,我在政府网站内没有查多更多的信息,所以想特意过来咨询一下。此高速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家住修水大桥镇旁边的我,看到平修高速已经早已通车,却看到我们这段高速却迟迟未动,深感担忧,我们又要落后于隔壁的修水县了。本就深深感觉到了对方的省道,村道,以及便民的基础设施都比我们要强很有差异感。目前平江县的旅游业发展还旺盛,可是交通确实还比较差强人意,省道是没法改,全是直接通过各个小镇,路窄还弯曲,每到年底堵的不要不要的。如果有了高速这些问题或许能有所缓解。据说益阳段也已经动工了,所以迫切想知道我们县城内这段的计划是怎么样的,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12 09:59:42
回复内容:

陈康芝先生: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咨询平益高速公路问题我办已收到。经我办了解,平益高速工程已进入计划,目前正在做前期工作,此工程有望年内启动施工。在此感谢您对我县道路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特此回复。

平江县长信箱办

2018年3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