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平江县禁燃烟花一事
来信人: 6战士
来信时间: 2018-02-12 18:21:44
内容:

寂静的春节一关于平江禁燃鞭炮一事

尊敬的市公安局有关领导:

平江县禁止燃放鞭炮已三年有余,今年更为严苛,连除夕和春节这样重大的时刻都不允许燃放,包括乡村!这无疑有利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但是,作为喜庆标志之一的鞭炮,如果全面禁止,与国家大力保护弘扬传统节日的方针相背离,也会让春节这样的大节不断式微。在当今洋节盛行的时代,传统的文化符号一鞭炮。绝不能消失,那节日文化只会沦为舞台上的装饰。

恳请市公安局和平江县公安局沟通一下,允许平江县人民在特大节日燃放烟花爆竹!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2-13 17:18:45
回复内容:

6战士:

你好,你致信市长信箱关于平江县禁燃烟花一事已由市长信箱转入我办。我县在全县范围内严禁燃放烟花鞭炮是创建文明卫生县城的需要,也是广大市民的迫切希望。从禁止燃放烟花鞭炮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赏、理解以及配合。在此,我办也真诚地希望您能配合政府做好这项工作,感谢您的来信。

平江县长信箱办

2018年2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