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三等功的喜报报备
来信人: 黄正茂
来信时间: 2018-01-16 21:59:22
内容:

县长你好!打扰你的工作了。但是有一件事还是要麻烦你帮忙查看一下,我儿子黄巨去年12月份在部队荣获三等功荣誉称号,部队已将喜报资料发给地方政府。但是我还没有见到任何信息,不知是资料没寄到还是地方政府不作为。或者是对这种荣誉无须重视传报,不承认国家对在部队立功人的认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1-25 17:53:59
回复内容:

黄正茂先生:

您好,您致信县长信箱反映关于三等功的喜报报备的问题我办已收到,经我办联系县武装部和民政局调查核实,您儿子黄巨的三等功喜报目前寄至县民政局,待后将再发往所属乡镇,请注意查收,感谢您的来信,同时也向您儿子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县长信箱办

2018年1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