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治污问题的解决方案
来信人: 养殖户
来信时间: 2018-01-07 13:36:19
内容: 尊敬的黄县长: 您好,我是一个牲猪养殖户。如何治污是一直困扰我们的大难题。近几年我们通过相互学习借鉴治污经验,基本达到了达标排放标准。但是能否达到零污染,零排放也是我们想追求的目标。因此我们也一直没有放弃努力,终于在2017年8月成功试验出一套可行方案。自2017年9月试运行以来,已有4个多月了,效果特别理想,可以说是一套能达到零排放标准的最佳方案。为确保天更蓝,水更绿,保护好我们的共同家园,特向政府推荐此成果。如能推广使用,那就可清除一个最大的养殖污染源,也算是本人在治污难题上献上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欢迎领导前来我厂实地考察指导,谢谢! 童市镇烟舟村兴龙养殖场 杨龙兴 电话15573009952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1-11 08:41:04
回复内容:

养殖户同志:

您好,感谢您致信县长信箱推介您的养殖场零排污方案,我办已与环保部门取得联系,向其转达您的信件和意愿,由环保部门与您联系了解方案的可行性。在此,感谢您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和建议,感谢您的来信。

县长信箱办

2018年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