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给平江县城的学生一条求学光明路
来信人: 天天
来信时间: 2018-01-04 20:37:31
内容: 岳阳市平江县的早上七点整,街上一片漆黑,从东兴大道至一中、三阳中学,天岳大道到碧潭路,到民建路,到东街,到西街,到启明中学门口,全路段没有开路灯,学生摸黑上学,七点前要到校,路上很不安全!(要是下雨天更加天亮得迟)政府市政管理部门应从实际出发,在11月和12月整个平江县城的路灯应亮到7点10左有,合理安排路灯照明时间,给学生一条光亮的求学路!也让学生更加安全,僻免让各种不安全因素发生发孩子身上。请市政府能和平江县的主管部门沟通一下,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1-11 08:21:03
回复内容:

县长信箱办:

贵办于1月4日转办的103106号市长信箱件我办已收到,收到信访件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路灯所调查处理。因天气变化及气候原因,原早上路灯关灯时间是六点五十分,现早上时间已于2018年1月4日调整到七点十分。请当事人注意路灯调整时间,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为建设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平江县城管局

2018年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