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我哥的扶贫资金到哪去了,
来信人: 过眼云烟
来信时间: 2017-12-17 23:53:44
内容:

1.我哥未婚单身,暂住我家没有固定经济半源,在没有得到任何帮扶的情况下村干部同扶贫组的领导拿四百元钱叫我哥签字脱贫,这是不是虚报冒领欺上瞒下。

2.我哥根本不知道是哪一年被列入的贫困户,现在叫签字脱贫,以前的扶贫资金到哪里去了。

3.希望有关部门严查,还我哥一个公道,妥善解决我哥的实际困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26 15:15:35
回复内容:

过眼云烟网友:

您好!你于2017年12月17日致信岳阳市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经我们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据我办了解调查,您叫凌后明,您哥哥叫凌光明,是瓮江镇源坪村人,2015年脱贫户,有劳动能力。

1、您哥哥凌光明现所住楼房是由您两人合伙兴建,根据当地风俗,宴请了本组村民,其中还包括党员和组长,已经构成脱贫条件。根据上级相关政策,今年由源坪村村支两委发放400元产业帮扶资金支持发展产业。

2、您哥虽然已经脱贫,但脱贫不脱政策,可以依据自身条件申请和享受相关扶贫政策。

3、我镇源坪村村支两委曾两次上户走访,对您所提及的问题进行过解释。我办再次联系到源坪村村支书,表示还会再次上户进行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

在现行政策下,尚未有其他资金支持,更多的是贫困户根据自身的条件及需求申请各项扶贫政策。如有需求,可向源坪村村支两委及瓮江镇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

 

瓮江镇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