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控告伍市镇石坑采石场
来信人: 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17-11-30 05:22:13
内容: 市长好。 我是平江县伍市镇人,伍市镇石坑村有几个大理石开采矿。多年来运石头的大货车将一条从伍市镇莲花村通往向家镇的公路,压的是坑坑洼洼。下雨天到处是积水坑,晴天更不得了,只要有车过往就像沙尘暴来袭,眼睛都睁不开,尤其是运石车可能有一百来辆,全都是超载行驶,有的司机连大车驾驶证都没有,而且经常性的会有大石从车上掉下来,一块就有十来吨,这条道路还是,盘塘村,富加村,童家锻村,新合村,伍连村,连花村,小孩上学的必经之路,也是农民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每次出门都是提心掉胆生怕给石头砸到。痛苦的是道路两边的居民,一天到晚基本上都不敢开门,每天地板上,门窗上,几层几层的灰尘,像冬天以前可以坐坪里晒晒太阳,现在都是一种奢侈,如果真在外面坐一天就相当于给活埋了。现在那条道路,一般的小轿车是过不了了,也没有小车走了,走的都是大货车,没办法小车走不了了,底盘太低一上路这就挂住了,好笑的是镇里面还打着环保的口号,建设新农村,这么大的一个毒瘤却放任不管,让百姓苦不堪言。 肯请市里领导实地考察,还我们百姓一条安全的道路,给我们祖国花朵上学一个安全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06 18:00:47
回复内容:

县长信箱办:

来信人“老百姓”向市长信箱反映伍市镇石坑采石场的货车将伍市镇莲花村通往向家镇的公路压的坑坑洼洼,雨天积水,晴天扬尘四起,导致路人无法通行;另反映货车存在超载和掉石现象,请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转由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信访人基本情况:来信人“老百姓”,住址平江县伍市镇,联系电话:15***********。

二、反映的主要问题和诉求:伍市镇石坑采石场的货车将伍市镇莲花村通往向家镇的公路压的坑坑洼洼,雨天积水,晴天扬尘四起,导致路人无法通行;另反映货车存在超载和掉石现象请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三、办理单位办理情况:收到信访件后,伍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责成主管交通的负责同志单曙光及石坑村支村两委调查处理此事,通过调查得知该反映路段为向家镇全长7.1公里,伍市镇为1.5公里,坑坑洼洼,路面不平,群众反映强烈属实。我镇党委政府本着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服务理念采取了短期与长效并举的措施,短期措施为:1.在保证出行的前提下多次对坑洼部分进行铺石子,油子。2.镇治超办牵头常驻点整治与县治超办不定期的联合整治,查处超载车辆,无证车辆,准驾不符等违法现家。3.镇政府要求海力石材公司每天两部洒水车分别洒水四次。4,运石车辆在不超载的情况下加盖蓬布。5.由运管站,交警五中队对无牌无证及掉石头现象进行从严从重处罚。长效措施即重修Y113连向线,设计已完成进入评1审阶段,党委政府正在积极多方筹措资金。

 

伍市镇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5日

 

再次反馈: 第一根本没有车子加盖篷布,第二也没看到治超行为,第三洒水车应该加多次数。希望政府加大整治力度。
再次回复:

老百姓:

你好,您对伍市镇12月5日回复的反馈意见我办已收到。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办已再次督办该镇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道路运输安全,避免尘土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感谢您的来信。

县长信箱办

2017年12月12日

再次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7-12-12 10:41: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