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向家政府欺人太胜
来信人: 何立新
来信时间: 2017-11-28 15:43:27
内容:

我是向家镇村民何立新,我是一名普通老百姓,我搭厂房已经通过组上及村上同意的,但是拆除厂房纯属政府部门擅自进行,并没有经过村上及我组上,我组上是已上交了两万元钱的,并且村上及国土部门已经知晓的情况下才搭建的,政府部门纯属恶意针对我个人,我只是一个普通农民,并没有做过任何犯法之事,也没有给当地带来过不良后果,我本组是全名通过并签字认可的,并没有非法违法之说,政府部门太缺德了,向斌更是欺人太胜,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将其拆除,每次有什么事通知后,我都是第一时间跟村上协商的,政府并没有问过村上及我组上,求求县政府可以直接问村干部向火箭同志,问问他我有没有跟他联系过,沟通过,协商过,向家政府根本就不听村上及组上意见,仍然独自处理,致使我蒙受巨大损失,求县政府给我一个满意的结果,我只是一个老百姓,我承受不起如此大的损失。再次说明,我的电话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更没有什么要躲避之说,家里没什么事做,我就不可以在外面找事做吗?我不需要躲避谁,纯粹废话一堆,相反,向斌的电话我的号码拔打他电话,一直不通,应该是被设置了,不敢接我电话,作为政府干部,可以这样为老百姓办事的吗?向斌根本就是不敢面对此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08 15:28:43
回复内容:

关于办理何立新信访事项的情况报告

 

县长信箱办:

我镇分别于2017年11月10日、11月28日收到县人民政府关于何立新反映我镇强制拆除其厂房的信访件,现将我镇政府组织城建规划、国土等部门,拆除违法用地的情况报告如下:

我镇南街居委会八组村民何立新,其在未经有权批准机关批准的情况下,擅自于2017年8月20日起,在向家镇南街居会八组范围内占用耕地、林地约1000多平方米搭建厂房,当地村民多次联名实名在县长信箱、信访局举报霸占土地,9月30日,伟雄县长亲自批示,情况属实。

向家镇城建、国土于8月28日对该户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做调查询问笔录告知其违法行为,当时该户已签名同意不再施工,听候处理。但是当事人不听劝告,仍然我行我素。2017年9月30日镇人民政府送达了《关于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告》,要求该户在7日之内拆除,如不履行通告要求,将对违法用地进行强制拆除,10月8日,违法建筑依然没有自行拆除,我镇派员再次进行上门劝阻,并口头通知当事人要求其自行拆除,该户采用拒收、躲避等措施拒绝自行拆除,为维护法律严肃性及我镇土地秩序,控制事态不良发展,我镇于11月6日用电话通知和村国土员上门做工作的形式,要本人于11月7日上午8点,必须到拆除现场开门,断电。但是该户在规定时间没有到场并且电话关机,我镇由主管城建、国土的向斌副书记带队,依法组织城建、国土、林业、电力等相关部门,对该户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断电,强制拆除。

违法建筑被拆除后,何立新情绪激动,我镇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劝解,做其思想工作。后段工作中,我镇将继续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对其进行思想劝解。

 

向家镇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